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黑土凝芳 爱我龙江 维科第一、第五、第六党支部参观黑龙江省方志馆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维科公司第一、第五和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袁远、陈培军、白丽鸽3位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黑龙江省方志馆参观学习。

    循着时光隧道和历史印记,党员们依次步入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了逐一参观了“龙江巡礼”、“龙江足迹”、“龙江志鉴”三个展示主题,25个展示单元,感悟龙江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不断发展变化的新龙江。展厅综合运用图文展板、实物,并引入新媒体信息技术,以黑龙江地情为依托,以黑龙江地区纵贯数千年厚重历史为底蕴生动诠释地方志工作与地情之间的血脉联系,生动直观地展示黑龙江历史脉络、重大历史事件、基本地情、风土人情、发展成就及方志编修历程、成果。

    苍茫无垠的龙江大地、辉煌灿烂的龙江历史、绚丽多姿的龙江秀色,一幅幅,一幕幕,深深吸引了大家。参观结束后,大家的脑海中依然回味着大美龙江的山川风物、世居民风、辉煌历史、灿烂文化,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据悉,黑龙江省方志馆是地情教育、国情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设备先进、功能完善并配有各类先进的多媒体设施,主要展示黑龙江省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的历史与现状。

    黑土凝芳、爱我龙江!维科公司全体党员愿为龙江老工业基地振兴助力,为祖国动物疫病防控建设贡献全部力量!(文/解生亮 摄影/白丽鸽、董宗宇)

 
上一篇: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收藏学习! 下一篇:动物细菌病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