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维科公司荣获哈南经开区 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知识竞赛第二名

    2017年8月18日下午,哈南经开区总工会在中国云谷举办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知识竞赛决赛。由维科公司工会干部、党支部书记组成的10余人助威团,在工会副主席白丽鸽的带领下来到现场,为哈兽维科代表队加油。

    据悉,此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此前,由胡文霞、张峣、蒋艳妹组成的哈兽维科代表队以第一名的成绩顺利通过初赛。

    决赛现场上,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四个环节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哈兽维科代表队最终获得第二名的佳绩。“学霸组合”对答如流的表现令现场200余名观众折服,赢得现场领导和观众的尊重,为哈兽维科工会再添新荣誉,他们是哈兽维科全体员工心目中的“冠军”。维科公司同时荣获了“优秀组织奖”。(文/解生亮 摄影/解生亮 汤迪)

上一篇:追寻红色足迹 铭记光辉历史 ——人兽共患病研究室党支部、维科公司第三、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收藏学习!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