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所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国65周年

 连日来,我所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国65周年。这些系列活动包括4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了铭记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的曲折历史,追忆65年来新中国走过的不平凡道路,全所各党支部通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收看经典电影、录像,举办其他庆祝活动等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

    二是开展“中国梦 我的梦”朗诵比赛。为了讴歌65年来我国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丰功伟绩,回顾新中国65年来的伟大历史跨越,9月28日下午,所党委举办了以“中国梦 我的梦”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活动,引导职工回顾新中国建立65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光辉成就,抒发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的朴素感情,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氛围,激励广大职工团结一心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

    三是开展了“庆祝建国65周年书画摄影艺术月”活动。通过在所内征集优秀的书画、摄影、十字绣、剪纸等艺术品,在所内集中展示,供大家欣赏。通过这次活动来进一步凝聚职工、激发爱国热情。

    四是举办了各类职工文体竞赛活动。通过举办各类职工文体竞赛活动,展示全所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表达全所职工庆祝建国65周年的喜悦心情。

    据悉,本次庆祝活动由所党委统一领导,由党办、工会牵头实施,各党支部负责组织,整个活动既勤俭节约,又隆重热烈。(文/礼源 摄影/张晓鹏)

上一篇:科研第一党支部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篇:我所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