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 交流与合作

交流与合作

翁长江研究员赴德国参加第二十六届病毒学学术年会

      2016年4月,翁长江研究员赴德国参加第二十六届病毒学学术年会,并作了题为“Encephalomyocarditis Virus 3C Protease Relieves TRAF Family Member-associated NF-κB Activator (TANK) Inhibitory Effect on TRAF6-mediated NF-κB Signaling through Cleavage of TANK”大会报告。德国病毒学学会组织主办的病毒学年会邀请国际病毒学著名学者参加,在国际病毒学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上一篇:韩国动植物检疫局研究所所长访问我所 下一篇:李雁冰研究员赴韩国参加禽流感现场诊断与HTS体系研讨会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