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 交流与合作

交流与合作

我所科研人员赴澳大利亚参加国际免疫学学术报告会

  2016年8月,冯力研究员、王晓钧研究员、王玉娥研究员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2016年国际免疫学学术报告会,进一步掌握世界各国对新型免疫技术、疫苗开发、微生物丛应用及天然免疫学理论研究的进展,为研究兽医微生物,尤其是致病性病毒的免疫学提供思路,进而为更合理应用免疫学新技术防控我国重大动物疫病的发生发展提供工具。王玉娥研究员做了题为“Regulation role of metalloprotease ADAM17 on porcine reproductive and respiratory syndrome virusinfection”的学术报告。


 
上一篇: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兽医学院院长率团访问我所 下一篇:比利时农业部长率团访问我所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