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2017年度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

一、招聘岗位信息内容:

注:上述招聘均要求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博士毕业生(不含定向、委托培养生)或2017年可以办理出站的博士后。

二、报送材料及要求:

1、递交求职简历并填写《应聘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岗位人员登记表》一份;2、专家推荐信2封(其中必有博士导师1封);3、成绩单复印件;4、国家外语等级证书复印件;5、其它获奖证书及证明材料;6、需要发表或正式接受SCI文章1篇以上(单篇影响因子在1.5以上);7、不符合上述条件及材料不全者不予登记。以上材料电子版压缩后以本人姓名为文件名发至以下邮箱。

三、招聘程序:

初选(从个人简历、研究领域及专业知识等用幻灯片汇报10分钟以内),笔试(专业基础知识和综合能力测试)、英语口试(听说熟练程度)、面试(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入围人选与用人部门双向选择后报所班子会通过拟聘人选。初试、笔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月15日(注:从本信息发布之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咨询及联系电话:0451-51051617 0451-51051616

联 系 人:陈爱宇、孙百明

通讯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678号  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  

邮    编:150069

E-mail:hsyrsc@126.com   hvrirsc@163.com

 

附件: 应聘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岗位人员登记表

上一篇:编外临时岗位招聘 下一篇:编制外临时岗位招聘信息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