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中国预防兽医学报》副主编1人

二、招聘部门:

学报编辑部

三、具体要求:

具有博士学位,研究生以上学历,所内正式职工。

四、岗位职责:

1、协助和配合主编工作,负责编辑部行政工作,提出编辑部有关发展规划,办刊思路等,并负责督促检查。

2、负责制订和修改学报有关组稿、审稿、稿酬发放等规定;负责中英文版学报稿件的组织、发稿、审查,并做好日常编辑工作。

3、签发采用稿,终校文稿,稿件付印前签字。

4、定期组织召开编委会,向主编、编委会主任委员,以及编委会汇报工作。

5、抓好编辑部人员思想工作和业务培训。

五、职位要求:

1、热爱出版事业,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有领导组织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

2、从事编辑工作5年及5年以上,且具有国家级认可的出版行业从业资格认证,中级及中级以上职称;

3、年龄不超过50周岁,担任过书籍或期刊副主编,有丰富的写作、编辑实践,通晓期刊出版所有流程,深入了解网络化数字化出版者可适当放宽此条件。

六、报名起止日期    

 2017年4月27日至2017年5月3日

七、联系方式   

电话:51051866   联系人:陈爱宇

 

上一篇:猪消化道病研究团队编外临时岗位招聘 下一篇:2017年“青年英才计划”人才招聘公告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