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招聘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是新中国建立最早的兽医科研单位,始建于19486月,是中国农业科学院所属的国家级专业研究所之一哈兽研的主要任务和发展目标是:根据国家战略需求、占领国际科学发展前沿、以知识创新为本,承担动物传染病防治相关领域全局性、基础性、关键性、方向性的重大科技项目,解决与其相关领域的重大科学问题,推动动物疫病防控研究的理论创新和技术进步,为养殖业健康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提供源头创新、技术支撑和决策咨询。成为重大动物疫病、烈性人兽共患病和外来病研究领域学科特色鲜明、比较优势明显的国际一流研究机构;成为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不可替代的公共性、基础性、社会性国家兽医研究所。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录2016年应届硕士毕业生1-2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热爱农业科技事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

    3、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和综合表达能力。

    二、应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行政管理

岗位要求: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

    三、招聘办法

    1、报名:应聘者以电子邮件或纸质材料报名,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65日止,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报名所需材料:英语等级证书、身份证、在校成绩单复印件、个人简历、近期彩色照片等。证明材料在参加考试时需提供原件进行审核。

    3、资格审查。人事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初审,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4、招聘采取汇报、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

    5、体检。拟聘人员由人事处统一组织体检。

    6201665日前取得报名规定所需的学历学位(或学校出具证明),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百明  

联系电话:18045119635  

    E-mail: hvrirsc@163.com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427号,邮政编码:150001

附件: 2016年招聘工作人员情况登记表(1)

>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
2016年5月26日

 


 

上一篇:所新区动物感染实验设施岗位招聘信息 下一篇:兽医学院招聘公告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