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博士后招收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根据学科发展需要,现招聘博士后。


       一、申请条件及类别


      1、博士后申请人员基本条件:


    (1)博士后申请人员须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2)在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发表SCI、EI、CPCI-S、SSCI或CSSCI收录学术研究论文1篇,或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研究论文2篇。

 

  2、根据我所科研发展需要及科研岗位设置情况,博士后人员进站后,分为三类:


      A 类  符合博士后申请人员基本条件,还必须在本行业领域内顶尖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1篇或以上文章,通过研究所学术委员会考核,薪资待遇为20万元/年,科研启动经费为20万元。
      B 类  符合博士后申请人员基本条件,还须以第一作者发表1篇或以上、影响因子2.0以上的SCI收录文章,通过研究所学术委员会考核,薪资待遇不超过20万元/年,科研启动经费为10万元。
      C 类  符合博士后申请人员基本条件,薪资待遇不超过20万/年。

 

  3、博士后作为具有流动性质的科研人员,在站期间不占研究所编制,纳入研究所人事管理,计算工作年限,其人事、组织关系等比照本单位同等人员对待。博士后与我所职工享受同等的医疗保障待遇,享受工会会员待遇。

 

  二、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填写《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博士后进站申请表》(附件1),将个人简历(含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第一作者发表文章清单、学历、学位证书、学术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以及工作设想等相关资料以一个PDF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见联系方式)。应聘信息弄虚作假的,由个人承担全部责任。


     三、招聘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长期有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鹤

     电话:0451-51051617    

     传真:0451-51051809

     邮箱:cuihe@caas.c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678号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人事处

     邮政编码:150086

  

上一篇:临时岗位招聘 下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博士后招收公告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