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7多彩哈尔滨《银水湾论坛》第二届年会隆重举行

  2017多彩哈尔滨《银水湾论坛》第二届年会于2016年09月06日-08日在哈尔滨如期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兽用生物制品行业130多家机构、400余位参会嘉宾相聚一堂。会议由哈尔滨国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峰主持,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所长步志高致欢迎辞。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副所长冯力,国生生物总经理孙晔分别做了哈兽研成果转化与国生生物发展介绍的主题报告。冯力副所长对哈兽研的发展历史、学科布局和产品开发情况作了详尽的解读,为行业发展和产品布局提供了更多可供选择的机会。孙晔总经理介绍了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使与会嘉宾对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定位、战略目标和工作职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届论坛由哈尔滨国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动物用生物制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股东单位哈尔滨维科生物技术开发公司、哈药集团生物疫苗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北京中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次论坛主题为“聚焦中国兽用生物制品研发与生产,构建兽用生物制品产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平台”。

 

  论坛围绕“国内外兽药法规和技术规范、新技术与生产工艺、生物制品配套服务以及企业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讨论,十九位专家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热情洋溢的报告,给参会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本次论坛也有兽用生物制品行业上下游企业参与,他们在论坛活动中分享了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给与会代表带来了崭新的视角。本次年会在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行业授课专家的无私分享下,在业界同仁的热情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王峰)

上一篇:我所科研人员参加香港“健康一体”国际会议
下一篇:埃及开罗大学兽医学院教授到我所访问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