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我所与卡尔蔡司签署合作协议

     8月13日下午,我所与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在综合科研楼3035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哈兽研-蔡司生物影像学技术中心”共建合作协议暨“蔡司科学研究奖学金”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前,所长步志高与卡尔蔡司中国区副总裁张育薪进行了会谈,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优势及特点,并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哈兽研-蔡司生物影像学技术中心”依托兽医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优势,结合蔡司享誉世界的高科技显微镜影像技术优势,强强联合,将为我所科研人员提供世界顶级的影像技术平台,同时也将促进高端显微技术在中国生命科学领域的应用,提升我国兽医科学科研实力与水平。该技术中心拥有三维超高分辨率显微镜成像系统、激光共聚焦显微成像系统、3D活细胞成像系统、倒置和正置成像系统等目前在世界范围内领先的技术仪器。
    “蔡司科学研究奖学金”是卡尔蔡司公司为支持我所科研事业,鼓励为生命科学研究做出突出贡献的硕士或博士研究生特设的奖学金项目,每年将对我所4名优秀在读研究生提供每人5000元的奖励。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显微镜部总监范永忠、我所党委副书记夏长友出席了签约仪式。协议签署后, 双方有关技术人员共同参加了“哈兽研-蔡司生物影像学技术中心”揭牌仪式。(文/杨涛 摄影/张闯)

 

上一篇:黑龙江大北农集团郝凯副总裁一行到我所进行 产学研合作洽谈
下一篇:国家动物疫病数据汇交系统使用培训会在哈尔滨举行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