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哈尔滨兽医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化展示活动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化展示活动,庆祝建国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围绕爱党爱国、敬业奉献、清廉家风、美好生活四个主题,采用征文、摄影、书画和手工四种形式进行展示,共收到征文31篇,摄影作品228张,书画和手工作品25件。职工用相机留影祖国大好河山,歌颂祖国繁荣昌盛的大好形势;用文字记录难忘的工作经历,弘扬“求是创新、自立自强、担当奉献、为国分忧”的哈兽研精神;用画笔描绘美好的生活瞬间,讲述清廉家风故事,弘扬清廉家风文化;用双手追忆红色传奇,寄托美好祝福,祝福祖国国泰民安,祝福党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院2-剪.jpg


上一篇:哈尔滨兽医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哈尔滨兽医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台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