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动物流感党支部举办健身健体党日活动

为丰富支部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团队师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7月31日,动物流感基础与防控研究创新团队党支部组织团队党员、职工和研究生开展了“喜迎八一”健身健体党日活动。

徒步活动合影

党日活动由徒步、野餐、趣味游戏、羽毛球比赛等组成。以研究所为起点,途经威海北路、哈平西路、哈尔滨天池丁香公园、哈尔滨奥禹冰壶运动中心等平房区标志路段和景点。活动中,支部师生尽情亲近大自然,享受着期待已久的放松。别具特色的传球接力、定点投篮、羽毛球、排球等活动,让团队师生得以尽情挥洒汗水,一声声加油呐喊,一阵阵爽朗笑声,奏响了一曲流感团队团结向上的奋进之歌。

“抢糍粑”游戏

本次活动得到了首席陈化兰院士的全力支持,团队研究生精心策划、周到准备和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团队党员和群众的协作精神和青春活力,对于提高团队师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推动团队科研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文/曾显营  图/王秀荣 姜永萍)

套圈游戏

传球接力游戏

定点投篮

羽毛球比赛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研讨战略人才打造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