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严格执行八项规定 风清气正过“两节”

    近日,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了6起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点名道姓通报,第一时间公开曝光,已成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形成有力震慑,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方式。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2016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规守纪,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抓早抓小,强化日常监督管理,通过电话、网络、短信、微信等方式,及时对本单位党员干部打招呼、提个醒,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坚决刹住公款送礼、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风,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佳节!

 

                                            所纪委

                                        2016年9月12日

 
上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公示(2014级博士)
下一篇:Institute relocation announcement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