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马传染病和慢病毒病研究创新团队申报2018-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 “优秀创新团队”的公示

  各单位:

 

  根据中国农科院申报2018-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申报相关规定,对我所马传染病和慢病毒病研究创新团队拟申报2018-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优秀创新团队”予以公示。相关内容请见附件。

 

  自本公示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19年3月13日至2019年3月19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内书面或电话向我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处

  2019年3月12日

  

上一篇:2019年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博士研究生 “申请-考核”招生学科复核通知
下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动物卫生检测中心拟聘用人员公示

相关附件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