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哈尔滨兽医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心怀“国之大者”,更好地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为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快实施一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作出哈兽研应有的贡献。

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团队首席、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在读研究生代表在主会场集中收看。

下属企业和试验动物基地设三个分会场,组织企业高管和党员集中收看。

广大党员利用各种媒体收看。


上一篇:哈兽研发现内质网分子伴侣调控埃博拉病毒复制新机制
下一篇:研究人员发现线粒体相关内质网膜对慢病毒囊膜生成的调控机制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