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我所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2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王笑梅主持召开全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所党委委员,维科公司、兽医学院总支书记,研究所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前,各总支、支部根据党委要求,结合各自的实际,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2019年工作思路,会上逐一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每位总支、支部书记汇报后,负责党建联系的党委委员和党委书记分别作了点评,并根据该总支和支部的工作重心,提出了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王笑梅书记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总支、各支部提出的工作思路,要求大家在完善的基础上,认真抓好贯彻和落实。

 

  针对2019年的工作,王笑梅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来开展。当前,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三个面向”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最大的政治。坚持“三个面向”、促进创新发展就是我们的中心工作。全所各级党组织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来开展党的工作,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要放在“三个面向”上。二是要通过出色的党建工作,把研究所的正气、正能量牢牢树立起来并保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展示研究所的精神风貌,继续营造“比贡献、比能力、比作风”的新型创新文化。同时,在树正气的同时,对不良风气、不正确认识要及时进行纠正,让不良风气没有滋生的土壤。三是要上下一致、步调一致。要畅通信息交流的渠道,按照统一的步调前进。

 

  王笑梅要求党委委员要认真落实好五个到支部的要求,即每年至少参加一次所在党支部学习讨论,至少为所在党支部和联系点党支部全体党员各讲一次党课,至少参加一次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至少检查一次支部党建工作,经常到分管部门党支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文/摄影 袁远 张晓鹏)

上一篇:我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动物卫生检测中心实验室成为黑龙江省非洲猪瘟定点检测实验室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