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我所传达学习落实院第三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10月14日,我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落实院第三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重点传达了唐华俊院长、张合成书记的讲话精神和院人才工作三十条具体措施,并研究部署了研究所人才工作推进重点。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事关研究所事业发展大局,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支持,千方百计推动三十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开创研究所事业有发展、队伍有传承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对照院人才建设目标,我所要逐条找差距,逐项抓落实。围绕科技创新、科技支撑和成果转化三条战线,重点解决优秀青年科研人员和优秀青年干部的培养问题,解决领军人才的引进问题,解决团队接班人的培养问题,针对引进培养、激励机制和考核评价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找原因,想对策,出实招,班子带头,以上率下,推动研究所人才建设年轻化、专业化,为研究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文/张玲玲 图/张晓鹏)

 

上一篇:哈兽研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等单位合作 全面解析非洲猪瘟病毒的三维精细结构
下一篇:“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获奖摄影艺术作品展示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