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沙玉圣一行来所调研

  2021年7月6日,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沙玉圣副主任、兽医实验室指导处刘伟副处长到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哈兽研)调研,就国家兽医参考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区域实验室相关管理办法与哈兽研相关专家进行座谈。

 

 

  哈兽研现有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国家牛传染性胸膜肺炎参考实验室、国家马传染性贫血参考实验室、国家马鼻疽参考实验室和国家非洲猪瘟专业实验室等5个国家兽医实验室,是国家兽医参考实验室管理办法调研工作的重点单位。与会专家就兽医参考实验室等相关实验室的需求、准入条件、主要职责与任务、运行和管理、考核和评估等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调研为哈兽研国家参考实验室、专业实验室的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作用,也为“十四五”期间兽医参考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和区域实验室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提供了重要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举办《生物安全法》普法宣传讲座
下一篇:哈兽研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