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2017年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2017年第二轮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即将开始,根据教育部和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所实际,现将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最低分数线:英语≥45且总分≥305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7年3月30日

    报到地点: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综合楼1098(哈市香坊区哈平路678号)  

三、复试时间安排 

四、录取 

    初试与复试成绩所占录取比例为6:4,复试结束后,按初试(占60%)和复试(占40%)加权总成绩进行名次排序,得出录取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五、说明

1、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未进行资格审查或审查不通过者,不予复试。

(1)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2份复印件;二代身份证需将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A4纸上。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4)一张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5)考生自述,网上下载表格,A4纸打印;

(6)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人事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应届生加盖学校教务部门红章,往届生加盖人事档案单位红章);

(7)反映考生英语水平的成绩证明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公开发表文章、所获专利、科研成果的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9)同等学力考生另需提交报考资格证明材料(大学本科必修课程成绩单、以第一作者发表的所报考领域的学术文章)。

2、所有考生必须参加体检,体检标准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执行。

3、凡是在网上看到复试通知的考生(见复试名单),请于3月29日16:00点前用邮件回复,确认是否参加复试。

 

联系人:高友兰 

电话:0451-51051669  13946168878

邮箱:gyl@hvri.ac.cn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                            

研究生培养处                                             

2017.3.29

附件22017年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上一篇: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下一篇:2017年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