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瞻仰革命遗址,缅怀抗日英雄,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意识”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从革命前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做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东北抗日联军在中国人民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伟大民族解放战争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党员们来到东北抗日联军三、六军军政干部学校旧址,纪念碑静静的矗立在茫茫的兴安林海之内,直插云霄。正如抗战时期我们的抗日英雄手持尖刀,直插敌人心脏。党员们通过瞻仰革命根据地遗址,回顾战争往事,身临其境的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忠诚于党、忠于共产主义信仰,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与人民同甘共苦的崇高精神,增强了每位党员为人民服务、做人民满意党员的党性意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刻有“东北抗日联军三六军军政干部学校旧址纪念碑”几个肃穆大字的石碑前,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增强大局意识、提升人生格局,弘扬民族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农业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肩上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在日常,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切实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王华)

 

上一篇:动物细菌病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参观萧红故居有感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