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维科公司举办“学党章 忆党史 守党规 强党性”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627日下午,维科公司党总支举办了“学党章、忆党史、守党规、强党性”知识竞赛。维科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总兽医师佟有恩,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以党章、党史、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大环节。来自公司党总支下属支部的6支参赛队18位选手参加了竞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在必答环节沉着认真,抢答环节争先恐后,风险环节团结应对,他们以丰富的知识、精准的回答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的党建文化盛筵,充分展示了公司党员干部对党的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领悟以及过硬的政治理论素质,同时体现了积极协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六党支部参赛队凭借雄厚实力和出色发挥摘得桂冠,荣获竞赛一等奖;第五党支部参赛队荣获二等奖;第一党支部参赛队荣获竞赛三等奖;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荣获优秀奖。

党总支书记佟有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知识竞赛,就是要进一步学党章、忆党史、守党规、强党性,并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努力进取,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四个意识”,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所党委和公司党总支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为哈兽维科的发展献计献策、争做贡献。(文/王宇 摄影/董宗宇 汤迪 刘御佩)

上一篇:参观萧红故居有感 下一篇:职工园地总第467期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