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维科公司首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金秋气爽,维科公司迎来了首届趣味运动会。在公司党总支及工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赛会历时两天,于9月13日在行政楼门前落下了欢乐的帷幕。所有比赛项目均以趣味性运动为主,六个党支部代表队分别参加了拔河、车轮滚滚接力赛、手拉手传递呼啦圈以及托球跑(分40岁以上和40岁以下两个组别)四个比赛项目。开幕式由工会文体委员张从禄主持,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佟有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公司自行车队带来的独轮车表演为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大幕。
    首日的拔河比赛赛制采用淘汰赛与循环赛结合的形式,各支代表队手握长绳,团结一心,在各队指挥员的口令下用尽体内洪荒之力,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响彻维科上空。实力强劲的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顺利淘汰各自对手,进入更为激烈的第二轮循环赛。最终整体实力占优的第二党支部夺得冠军,第四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列亚军、季军。

 

    托球跑、车轮滚滚接力赛、手拉手传递呼啦圈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依次欢快登场。
    首先进行的是托球跑项目,赛场内欢笑声与加油声此起彼伏。在40岁以上组别中可谓竞争激烈,第四党支部与第五党支部多经历了一轮比赛才决出冠军,最终第四党支部笑到了最后,第五党支部惜败获得第二名,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列三、四名,第一党支部与第六党支部并列第五名。在40岁以下组别中,第三党支部以绝对优势摘得桂冠,第四党支部在争夺亚军的加时赛中战胜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获得第四名,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并列第五名。
    车轮滚滚项目新颖独特,娱乐性较强,考验的是队员之间的配合、协调以及队员与指挥员的沟通。最终在这个团队要求极高的比赛项目中,第五党支部站在最高领奖台,第三党支部位列第二,第四党支部取得第三,第六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分列四、五、六位。

    手拉手传递呼啦圈趣味性极强,每队10人(5男5女),手拉手站成一横队,将呼啦圈一次穿过全队所有人的身体,完成两圈并由最后一名队员将呼啦圈套在柱子上结束。第五党支部发挥出色,继车轮滚滚之后再次勇得冠军,第二党支部亚军,第六党支部季军,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分获第四、五、六名。


    本次盛会设有团体奖项,根据四个单项的名次累计总得分。最终第五党支部团体总分38分高居榜首,第四党支部34分团体第二名,第三党支部32分团体第三名,第二党支部28分团体第四名,第六党支部20分团体第五名,第一党支部10分团体第六名。
    全体职工及广大队员在趣味运动会中,卸掉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散发着青春与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的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支部凝聚力,增加了全公司的友好和谐气氛。佟有恩书记在赛后表示,首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也要汲取更多有意义的、能带给大家欢乐的游戏项目,争取为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带来更多的快乐,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公司向心力。(文/解生亮 摄影/何佳良、姬国纯)

上一篇:中央纪委发出通知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营造2017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氛围 下一篇:追忆红色历程——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有感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