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 交流与合作

交流与合作

OIE总干事莫妮克·艾略特(Monique Eloit)一行到我所考察访问

     4月27日,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总干事Monique Eloit博士在OIE亚太区代表町田博文和农业部兽医局颜起斌副处长、王静博士的陪同下到访我所,步志高所长会见了总干事一行。
 

 
      Monique Eloit博士本次到访的主要目的是对依托于我所的OIE参考实验室和协作中心进行考察。访问过程中,总干事在步志高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的科研行政主楼、国家动物疫病防控生物安全高等级实验室和哈尔滨维科生物技术开发公司。参观过程中,步志高所长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与发展现状、人员机构构成、条件保障平台、研究生院等基本情况。
 
      访问过程中,OIE禽流感参考实验室、OIE马传贫参考实验室、OIE人兽共患病亚太区域协作中心、OIE马流感协作实验室、OIE鸡传染性法氏囊病协作实验室的实验室负责人向MoniqueEloit博士一行分别介绍了人才队伍、承担和开展的OIE工作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等情况。Monique Eloit博士对各实验室、协作中心和研究所在践行OIE理念和全球动物疫病防控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对研究所的规模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并期待未来OIE能与我所加强合作,继续为全球动物疫病防控做出贡献。(文/摄影 张晶)
上一篇: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Eric Burrough副教授来我所学术交流 下一篇: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代表团到访我所及维科公司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