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 交流与合作

交流与合作

我所举办“中哈农业科学联合实验室及教学示范基地”培训班

      为促进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国科技交流,拓展“一带一路”合作领域,2016年11月28日至12月11日,我所举办了“中哈农业科学联合实验室及教学示范基地”培训班。哈萨克斯坦国斯塞弗林农业技术大学兽医系系主任Zhanbolat教授一行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哈农业科学联合实验室及教学示范基地”培训班
 
   “中哈农业科学联合实验室及教学示范基地”项目由科技部资助,被列为中哈科技合作分委会第六次会议纪要的重点项目,是中哈政府间合作协议的内容之一。本次培训班是该项目的任务之一,旨在对哈方科研人员进行兽医生物技术实验室的基本运行知识和专业技能培训,促进双方科技交流。
 
      培训班期间,哈方人员在重点实验室、维科公司、动物实验中心、诊断中心、工程中心等机构进行了交流。王晓钧研究员、王靖飞研究员、刘永刚副研究员、赵立平高级实验师、胡守萍副研究员、胡哲副研究员、郭巍副研究员等专家向哈方人员系统的讲授了电镜、病理、标准化动物疫病诊断技术等专业技能。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增进了中哈双方专业技术交流,推动了项目的进展,对深入促进中哈两国农业科技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OIE总干事莫妮克·艾略特(Monique Eloit)一行到我所考察访问 下一篇:我所科研人员赴赞比亚执行国际项目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