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FAO专家来我所商谈猪流感流行病学监测合作事宜

  11月14日至16日,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亚洲地区兽医流行病学专家John Edwards博士在FAO驻华代表处技术顾问郭福生以及农业部兽医局徐天刚协调员的陪同下访问我所,就2012-2013年度FAO与我国合作开展猪流感流行病学监测工作进行项目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冯力研究员和动物流感研究室主任陈化兰研究员接待了John Edwards博士。双方就项目背景及我所前期工作基础,以及当前猪流感流行病学研究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表示对猪流感流行病学进行合作研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双方还对项目中合同条款、经费的预算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香港大学张宏民教授来我所学术访问
下一篇:北爱尔兰农业食品和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Seamus Kennedy教授和吴子平博士到访我所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