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代表团到我所访问

  近日,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全球禽病疫苗研发总监、美国佐治亚州州立大学禽病毒学教授Egbert Mundt博士,勃林格殷格翰亚洲动保研发中心疫苗研发总监袁世山博士、勃林格殷格翰亚洲动保研发中心高级研究员张娅莉博士,勃林格殷格翰业务拓展部经理姜海峰博士,勃林格殷格翰亚洲动保研发中心魏卉玲博士到我所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成功的私人拥有的制药集团。亚洲动物保健研发中心作为勃林格殷格翰全球研发网络的一部分,致力于动物疫病防控研究,以期为中国及亚洲市场提供创新产品。访问期间,Egbert Mundt博士和袁世山博士分别为我所师生作了题为“ Metagenomics 技术在禽病研究中的应用”和“下一代猪蓝耳病疫苗研发之关键:揭开PRRSV之神秘面纱”的精彩报告。随后,访问团与我所副所长王笑梅、副所长步志高、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冯力以及我所禽病室研究组负责人、动物流感室研究组负责人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我所和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禽病防控技术的研究历史和现状展开,并就禽病疫苗研究、禽病诊断试剂合作的可能性展开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双方在禽病用生物制品研究合作方面大有可为。

 

  此次勃林格公司代表团的到访,是我所与国际动物生物制品公司的又一次亲密接触,也是我所与国际大公司开展相关领域合作的又一次实质性交流。(文/张晶 摄影/王凯波)

上一篇: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专家到我所探讨项目合作
下一篇:香港大学张宏民教授来我所学术访问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