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专家到我所探讨项目合作

  日前,比尔盖茨基金会农业发展项目高级项目官员Sam Thevasagayam  博士、项目官员Cai Yi博士、基金会中国项目官员Kate Kuo博士以及华中农大何启盖教授、科技部农村处李春城博士到我所访问,就基金会与我所将要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进行座谈。

 

  比尔盖茨基金会自2012年2月以来三次到访我所,多次就牛肺疫疫苗在非洲地区的推广与使用以及小反刍兽疫苗等做了相关了解与沟通。2012年年底,比尔盖茨基金会农业发展项目与科技部合作,由项目库中筛选出基金会感兴趣的内容进行重点开展合作,我所小反刍兽疫疫苗研究项目有幸入选。据此,基金会特别邀请华中农业大学何启盖教授、科技部农村处李春城博士到我所进行项目考察。访问期间,基金会专家与我所副所长步志高、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冯力等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感兴趣的动物疫病项目的研究进展、后续工作及其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双方确定尽快启动牛肺疫疫苗在非洲的推广项目,同时确定出基金会与我所未来的合作方向。随后,基金会专家到我所新所区、动物生物制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维科公司参观。

 

  本次基金会代表团的到访,是我所与盖茨基金会的项目合作重要的前期工作,双方将会在此基础上就具体的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展开合作,拉开实质性合作的大幕。(张晶)

上一篇:美国艾默里大学杨庆来博士到我所访问
下一篇:勃林格殷格翰公司代表团到我所访问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