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孟加拉国畜牧部访问团到我所访问

  近日,孟加拉国畜牧部代表团到我所访问。代表团主要成员有孟加拉国驻中国大使馆商务参赞Mr.Ruhida Jodder、畜禽研究所所长Khan Shahidul Huque博士、渔业畜牧部畜禽司主任Md. Mosaddique Hossain博士、渔业畜牧部高级助理帮办Muhibuzzaman博士、孟国畜禽研究所动保部主任M.J.F.A Taimur博士以及孟加拉Savar奶牛厂主任Nibaran Chandra Gope及凯联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袁洪亮总经理。本次代表团到我所访问主要目的是是考察我所及维科生物技术开发公司,商谈动物用生物制品合作等相关问题。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我所领导和专家就合作相关事宜开展了座谈。副所长步志高、维科公司副总经理付朝阳等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中,步志高副所长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所和维科公司的基本情况。孟国代表团介绍了该国渔业畜牧部的组织构成、孟国禽畜养殖方面的整体情况、及动物疫病流行及疫苗应用情况,着重介绍了孟国家禽市场的概括以及禽流感疾病对孟国禽畜业的危害,以及孟加拉畜禽研究所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针对影响孟加拉国的主要畜病、禽病流行情况及防控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本次孟加拉国代表团的访问是我所与东南亚地区的动物疫病防治工作的拓展,也是我所开展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国际合作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文/张晶 摄影/王凯波)

上一篇:日本东京大学小野寺节教授来我所讲学
下一篇:美国艾默里大学杨庆来博士到我所访问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