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美国密西西比州里大学兽医学院Kent H. Hoblet院长、万秀峰副教授到我所访问

  9月28日,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兽医学院Kent H. Hoblet院长、万秀峰副教授到我所访问。本次Hoblet院长的中国行,旨在为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兽医学院寻找合作新的兽医领域合作伙伴。

 

  在参观了我所正在建设的新所区后,外宾与所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座谈。座谈过程中,万秀峰副教授介绍了密西西比州里大学兽医学院的专业领域、机构设置、人员组成等情况。副所长王笑梅向到访来宾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学科设置、科研现状以及人才队伍等情况。双方通过充分的沟通认为,双方可以在流行病学研究、诊断中心建设、兽医临床、宿主与病原的相互作用及人才培养与交流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访问过程中,万春峰副教授为我所师生作了题为“Systems Biology Approaches for Influenza DiagnosisSurveillance, Pathogenesis, and Vaccine Development”的精彩的学术报告。

 

  本次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兽医学院院长Kent H. Hoblet的到访,增进了我所与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兽医学院的了解,双方将在此基础上,针对各自优势研究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张晶)

上一篇:俄罗斯农业科学院全俄生物产业科研工艺研究所专家到我所访问
下一篇:我所与硕腾动物保健品公司达成技术合作事宜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