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俄罗斯农业科学院全俄生物产业科研工艺研究所专家到我所访问

  10月25日至28日,俄罗斯农业科学院全俄生物产业科研工艺研究所副所长RAEVSKIY ALEXANDER博士和狂犬病疫苗研究专家PUKHOVA NINA博士来我所访问并带来双方合作协议。

 

  我所王秀荣研究员作为该项目代表,与俄方到访人员共同参加了首届哈尔滨市创业博览会上的签约仪式。签约活动结束后,两位客人参观了我所新区的禽流感灭活疫苗生产车间和活疫苗生产车间。

 

  访问期间,RAEVSKIY ALEXANDER教授与PUKHOVA NINA博士为我所科研人员分别做了题为“生物制剂生产中控制微生物(细菌)培养过程的研究”和“俄罗斯兽用狂犬病疫苗的发展和完善”的报告,并与我所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党委副书记夏长友和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冯力向两位客人介绍了我所的组织结构和主要研究方向。

 

  此次俄罗斯专家的友好访问加强了我所与俄罗斯科研机构的沟通和了解,双方将在此基础上共同申请国际合作项目,开展实质性合作。(王秀荣 张晶)

上一篇:首届中德猪瘟论坛在哈尔滨举办
下一篇:美国密西西比州里大学兽医学院Kent H. Hoblet院长、万秀峰副教授到我所访问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