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维科生物、河南广安集团、河南农业大学战略合作成功签约

  7月15日,维科公司、河南广安集团、维科河南农业大学授权实验室(well pig)在郑州隆重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维科公司副总经理熊永忠、销售总监袁远、集团客户中心主任马迪扬出席了签约仪式。

 

  熊永忠副总经理向各界朋友发出诚挚的合作邀请。他指出,维科生物作为哈兽研先进研发成果的孵化基地,在畜牧行业创造了诸多传奇,在动物疫病防制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特别介绍了哈兽研“三位一体,携同创新”发展战略布局,表示维科生物将充分发挥优势,着力打造务实高效的精品,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将更好地促进三方共同发力整合优势资源,成就为养殖企业保驾护航的共同梦想! 

 

  本次战略签约标志着“维科生物-河南广安-河南农大”的紧密合作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相信随着三方强强联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驱动战略的有效实施,必将在科学防疫、科学监测、科学养殖等方面,开启“产得多、死得少、长得壮”健康养殖新模式,必将为促进养殖业持续快速发展带来强大推力。(胡文霞)

上一篇:协同发展 共创辉煌——维科公司赴动物用生物制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篇:刘永刚副研究员等4人前往澳大利亚执行国际合作项目任务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