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刘永刚副研究员等4人前往澳大利亚执行国际合作项目任务

  5月11-17日,由我所刘永刚副研究员、王牟平副研究员、高宏雷副研究员、涂亚斌副研究员组成的访问团远赴澳大利亚墨尔本,与外国专家就动物用生物制品产业化生产中的先进生产工艺等问题进行学习和交流。

 

  访问团首先与澳大利亚最大的国家级科研机构——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的相关专家进行了细胞高密度培养和发酵工艺交流。外国专家介绍了该实验室如何实现从实验室发酵规模4~10升,发展到工业化生产的30~4000升的先进经验。

 

  随后,访问团到访了硕腾公司亚太区研发中心,并与工艺研发人员就蛋白质的大规模纯化、大规模发酵的原理,细菌(大肠杆菌)发酵演示操作等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最后,访问团还参观了墨尔本兽医学院的动物感染室、病理解剖室、病毒学实验室等设施,并与其主管副院长等澳方人员进行了座谈,希望双方在互相了解的基础上加深合作。(文/张晶  刘永刚)

上一篇:维科生物、河南广安集团、河南农业大学战略合作成功签约
下一篇:冯力研究员、翁长江研究员赴泰国参加学术会议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