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一带一路”加“BRICS”项目专家来我所进行交流访问

  10月12日,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黑龙江省CDC和哈尔滨医科大学“一带一路”加“BRICS”合作项目专家来我所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专家对“一带一路”加“BRICS”各国的研究现状及热点进行了讨论,并与我所人兽共患病有关团队专家进行了交流,就在“一带一路”加“BRICS”合作协议的框架下,探讨了双边或者多边合作的研究方向。在步志高所长陪同下,参观了我所新所区、实验室、维科公司和生物安全高等级实验室,专家对我所的建设和发展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赞赏,并表示今后加大与我所科学研究的合作力度。
  专家成员主要包括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IV Zlobin教授及其团队、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Dzhioev Yuri教授及其团队、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Oleg Reva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曲章义教授及其团队、黑龙江省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邹明远主任和孙健飞副主任、黑龙江省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地方病/寄生虫病与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所邢智峰所长。
  IV Zlobin教授为俄罗斯联邦科学院院士、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教授,主要从事森林脑炎(tickborne encephalitis)的研究工作,在TBE流行病学、致病机理和疫苗研究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Oleg Reva教授主要从事生物信息学研究。曲章义教授主要从事人腺病毒疫苗研究。(文/摄影 胡森)
上一篇:安徽东方帝维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所交流访问
下一篇:摩洛哥专家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