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徽东方帝维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所交流访问

  日前,安徽东方帝维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张星董事长、刘渝总经理、张传明质量总监、汪鑫鑫经理等一行5人来我所访问,宾主双方就战略合作及猪瘟基因工程疫苗合作研发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由冯力副所长主持。会上,冯力详细介绍了我所的科学研究、产品研发以及成果转化等情况;猪烈性传染病创新团队首席仇华吉研究员做了《猪瘟基因工程疫苗创制》的学术报告,并与来宾交流了该疫苗在免疫原性、标记疫苗潜力等方面的优势;刘渝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东方帝维的发展定位、硬件设施、产品生产及研发等情况。随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达成了猪瘟基因工程疫苗合作研发意向,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动物疫病防控和生物制品研发方面的合作。
  刘渝总经理还应邀为猪烈性传染病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做了精彩的人生职业规划报告。报告中把营销模式和科学研究相结合的观念,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在学习和科研过程中早定位、早规划和早准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文/王艳辉 摄影/李连峰)
上一篇:我所与帝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印尼及中国禽病控制联合实验室
下一篇:“一带一路”加“BRICS”项目专家来我所进行交流访问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