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哈兽维科参加第十四届(2016)中国畜牧业博览会

  5月18至20日,第十四届(2016)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16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在东北老工业基地沈阳隆重召开,维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由董事长、总经理付朝阳带队,生产、研发和销售的关键岗位人员均有参加。

 

  

 

  18日正式开展后,维科公司展位人气爆棚,宣传彩页成为观众的“哄抢”品,并留下电话以便联系洽谈合作。 此次展览会维科公司利用手机微信,为观众提供了抽奖活动。活动现场热烈,注册成为公司商城会员的人数暴增。

 

  各参会人员以本次展会为契机,走出去,多了解,多考察,多思考。公司再一次彰显了哈兽维科领先行业的影响力和品牌形象,进一步树立了维科生物全力建设技术服务先导型企业的经营理念,以及为维护动物健康、保障食品安全持续贡献力量的决心。(文/陶乐游 摄影/张宇辉)

上一篇:访学小记
下一篇:哈兽维科召开工艺创新研讨会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