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智慧蛋鸡产学研深度融合,扎实高效共建兽医新时代

  1月25日,峪口禽业董事长孙皓、峪口禽业副总裁刘爱巧、峪口禽业副总裁刘长清、峪口禽业兽医总监黄秀英一行莅临我所参观访问,所长步志高、党委书记王笑梅、副所长刘胜旺、副所长冯力等领导亲临现场迎接。随后双方进行了会议座谈,步志高所长代表所党政班子和全体职工对北京峪口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北京峪口禽业给予哈兽研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北京峪口禽业引领行业快速发展表示良好的祝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开拓创新,为我国养禽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根据日程安排,峪口禽业兽医总监黄秀英介绍了《峪口禽业疾病防控研究进展及研究计划》、哈兽研动物流感团队曾显营副研究员介绍了《我国H5和H7亚型禽流感灭活疫苗更新研究》、禽免疫抑制病团队李凯副研究员介绍了《鸡传染性法氏囊病、马立克氏病重组二联活疫苗的研制》、禽呼吸道病团队孙军峰副研究员做了《重组新城疫和传染性喉气管炎二联疫苗的研究报告》、哈兽研动物支原体病团队王秀梅副研究员介绍了《鸡毒支原体与鸡滑液囊支原体病的流行与防控》等情况的汇报。报告结束后,双方就智慧蛋鸡产业发展、兽医新时代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就扎实推进兽医新时代工程、培育无抗肉鸡养殖、禽支原体病原净化、疫苗临床试验基地,疫苗试验与应用等合作内容达成了重要共识。

  

  

上一篇:哈兽研与谷实农牧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我所成功举办第四届新发传染病、实验室安全与全球卫生安全挑战中美研讨会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