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所与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4月12日,哈兽研与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在哈尔滨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这是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以共同推进“黑龙江生猪健康养殖科技联盟”的发展,促进黑龙江生猪科学、绿色养殖。

  

  哈兽研党委副书记夏长友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讲话,指出此次合作结合了科研院所和企业各自的优势,使生猪产业联盟的发展向前迈进了一步,双方将在疫病检测、监测、净化及无疫小区建设等方面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是前期良好合作的拓展和延续。

 

  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安祥介绍了黑龙江大北农食品现状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并表示,生猪健康养殖科技联盟的发展推进了企业与科研院所的合作,支持了养猪企业健康发展,大北农和哈兽研的合作会越来越紧密。哈兽研党委副书记夏长友和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安祥分别代表哈兽研所和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签约。

 

  

  本次签约得到了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的高度重视,虞塞明副厅长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讲话,指出在当前非洲猪瘟疫情的环境下,哈兽研的技术支持有利于黑龙江省养猪企业建立良好的非洲猪瘟防控模式,保证黑龙江省及全国生猪养殖业的持续发展,并将科研成果运用到实际生产当中,转化成技术成果和疫病防控成果。

 

  黑龙江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孙刚,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处副处长周悦欣,哈兽研所动物卫生检测中心主任孙建宏、猪病专家刘永刚副研究员,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张帅、郭铁赢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高安祥老师一行3人参观了哈兽研动物卫生检测中心实验室。(文/刘爽 摄影/刘立奎)

  

上一篇:我所应邀参加“第二十六届(2019)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暨哈尔滨畜牧产业博览会”
下一篇: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 猪传染病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动员会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