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哈兽研与河南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7月19日,哈兽研动物卫生检测中心与河南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精旺猪种改良有限公司在哈尔滨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哈兽研党委副书记夏长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夏长友首先介绍了哈兽研及哈兽研动物卫生检测中心有关情况,他指出,哈兽研动物卫生检测中心是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列为生猪健康养殖技术支撑依托单位,是对外技术服务的窗口,希望在本次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能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河南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原黎伟表示,依托哈兽研的技术力量,为公司的疫病净化、行业的疫病净化做更好的支撑。目前以检测为基础,将不断寻找更多契合点,深入合作,并对哈兽研的支持表示感谢。

 

  签约仪式后,河南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高管参观了动物卫生检测中心实验室及研究所新区。

 

 

 

  河南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种猪繁育、商品猪生产、饲料加工、养殖废弃物处理及循环经济利用、养殖技术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畜牧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精旺猪种改良有限公司是河南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动物卫生检测中心主任孙建宏、刘永刚副研究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文/刘爽 图/刘立奎)

  

上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维科党支部赴元宝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