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表彰先进树典型 凝心聚力再出发

  在7月1日我所召开的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上,所党委授予动物流感创新团队党支部、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禽病创新团队党支部、猪病创新团队党支部、维科公司禽流感生产车间党支部6个支部红旗党支部荣誉称号;

 

  授予王栋、王丛丛、王晓钧、邓国华、帅磊、叶喜永、礼源、邢国华、刘永刚、刘任强、刘益民、刘家森、关云涛、江丰伟、孙明霞、孙建宏、李赞、李连峰、李昌文、李慧昕、宋淑萍、张从禄、张兆军、张敏敏、孟庆文、赵东明、胡森、柳金雄、施建忠、郭兴福、崔鹏飞、梁立滨、温志远、谢红海、熊永忠 35名同志(按姓氏笔划排序)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授予田国彬、何希君、石星明、高玉龙、孙元、毛胜刚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部院党组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特别是在高致病性禽流感、非洲猪瘟、新冠肺炎防控国家重大科技攻关和承担省新冠肺炎应急检测任务中,全体党员干部“比贡献、比能力、比作风”,拉得出、打得赢,为政府和百姓排忧解难,维护了公共卫生安全,诠释了科研国家队的初心和使命。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为实现“三个面向”“两个一流”和“一个整体跃升 ”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职工园地486期——七一专刊
下一篇:“哈兽研荧光定量PCR检测技术实用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