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哈兽研老区的春天

  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四月,哈兽研老区的后勤人员再一次主动承担了园区的美化工作。

 

    近日,后勤工作人员对老所区园区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偌大的园区,楼前楼后各个角落留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修剪树枝,清扫绿化区的枯枝败叶和垃圾,辛苦的劳动换来了园区整体环境的提升,也节约了绿化费用。

 

  干净、整洁、温馨的园区环境,让我们想起了刚过去的严寒冬日。每场大雪过后,他们都会及时清扫路面。有时雪下一天,他们至少要顶风冒雪清扫两遍;有时雪下一宿,他们会起早清雪,在大家上班前把主路的雪清理干净,保障车和行人的安全。

 

  后勤服务无小事,他们既要承担老区院内水、电、气、安保的管理,又要负责设施设备的维修工作。哪里有需要,他们就会及时出现在哪里,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他们脚踏实地,默默奉献,他们是老区的春天,送去一缕缕春风,温暖了大家,让这里工作的人员专心工作,无后顾之忧。

 

  

  园区清理

  

  整洁的园区

  

上一篇:美丽兽研 随手拍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看红色影片 忆峥嵘岁月——维科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