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高级别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高级别实验室党支部不断加大党史宣传教育和党史知识普及力度,采用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形式,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号召广大青年党员传承雷锋精神,立足岗位,发挥特长,开展志愿服务。

  

 

  组织党员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在光影流转中回顾建党的艰辛历程。

 

  

  开展“建党百年,初心未变”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建党百年教育系列视频,感受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参观所展馆,重温老一代科学家心系祖国、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至上的爱国情怀。

  

 

  开展红色经典书籍阅读活动,传承红色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在科研创新、科研服务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若干惊天动地事,甘做隐姓埋名人”的政治品格,增强宗旨意识,在一线工作岗位上切实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
下一篇:2019年度《畜牧兽医科技信息》优秀论文奖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