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兽医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6月10日,兽医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046会议室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党委书记王笑梅,党委委员、副所长孙百明,党委委员张晓鹏出席,16支参赛队选手、师生观众共120余人参加。

 

  活动前,兽医学院党总支全面动员师生积极参与,党员争先学,研究生导师带头参赛,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在活动现场,竞赛环节与诗朗诵、合唱等表演环节,以及听红歌猜歌名和标语连连看等观众互动环节相结合,打造了一堂参与度高、知识面广、喜闻乐见的党史学习精品课。经过五轮比拼,最终动物支原体创新团队斩获一等奖,猪消化道传染病创新团队荣获二等奖,禽免疫抑制病创新团队以及重要人兽共患病与烈性外来病研究创新团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有效调动了师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掀起了一股党史学习热潮,进一步坚定了全所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追寻总书记足迹 感悟北大荒精神 做科技创新急先锋——我所党支部赴建三江七星农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下一篇:行文明事,做文明人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