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哈兽研动物卫生检测中心牡丹江服务站揭牌运行

  2021年7月8日,冯力副所长一行前往牡丹江,代表研究所参加设在牡丹江动物卫生检测中心的“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动物卫生检测中心牡丹江服务站”、设在笨笨乐农牧科技公司的“研究生实践训练基地”和“猪伪狂犬病净化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2020年,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了首批5项具体合作项目,包含猪病综合防控、禽病综合防控、牛病综合防控、研究生实践训练和疫病检测培训合作。本次揭牌仪式拉开了研究所与牡丹江市畜牧兽医行业合作序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牡丹江养殖企业科学养殖、疫病防控能力,提升牡丹江动物疫病防控和监测技术水平。

 

  牡丹江市农业农村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黑龙江笨笨乐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哈兽研有关专家和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上一篇:成果转化处举办新兽药注册系列培训会
下一篇:光荣榜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