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果转化处举办新兽药注册系列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所兽用生物制品研发和科技产出,及时了解行业政策法规及新兽药注册评审流程,科学合理的设计实验及撰写申报材料,成果转化处于6月9日、7月9日举办了新兽药注册培训会,分别邀请中检所专家王在时研究员、蒋玉文研究员做专题培训报告。

 

  培训会上,王在时研究员就如何准确有效的开展兽用生物制品研发和注册申报工作,对大家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关注的“新兽药注册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法”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蒋玉文研究员以撰写规程为主线,使用大量、详实的例子讲解了细菌类疫苗从实验室研究、中间试制、临床试验及申报材料撰写过程中注意事项及相关的政策法规,解析了细菌类疫苗研发、评审与常见问题。参会人员表示,专家生动的、详尽的报告不仅解答了长期困扰的问题,还增强了产品申报过程中的规范意识、产品布局意识,受益匪浅。

 

 

  系列培训会有助于重点产品研发人员正确理解新兽药注册的最新政策与规范要求,及时调整研发工作和实验思路,推动我所新产品注册申报质量与效率提升。研究所及下辖公司产品研发人员共130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篇:三创一体共发展,协同创新谱新篇
下一篇:哈兽研动物卫生检测中心牡丹江服务站揭牌运行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