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哈尔滨兽医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28日下午,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所长步志高、党委书记王笑梅、党委副书记夏长友、党委委员赵国辉分别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黑龙江省委书记许勤到所宣讲二十大精神时的讲话,农业农村部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干部大会精神,党委书记王笑梅主持会议,并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所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学习把握落实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盘点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抓住第四季度,大力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要将二十大精神转换为科技创新的实践动力,团结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会举旗定向,鲜明作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郑重宣示,为全党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确立了前进方向,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了澎湃动力。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好传达,确保二十大精神及时传达、全面传达、层层传达、到边到底、传达到位。各级党组织要有具体的计划,全面掌握、全面把握,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广大科技人员要把报告的主题和总体的要求学深学透,把报告对科技的总体要求学深学透。为加速现代化进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哈兽研人新的贡献。

所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非党中层干部、团队首席科学家、在读研究生分六个会场线上线下集中参会。(文/ 张玲玲 张晓鹏 摄影/张晶 祖浩宇等)



上一篇:哈尔滨兽医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篇:哈尔滨兽医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