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调剂学生入选名单

  各位调剂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的有关规定,按照考生报考意愿,结合我所实际,从申请调剂的考生中,择优确定李明月等28名同学参加我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请上述同学于3月22日9点之前,邮件回复确认是否参加复试,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另外,由于招生指标变化,经研究决定,2019年调剂学生全部录取为兽医专业硕士,不再提供学硕指标。调剂考生的复试总成绩单独排序,成绩最好的2名同学,录取为全日制专硕。其他同学,根据个人意愿和我所非全日制专硕的调剂需求,按照分数高低依次录取,额满为止。之前发布的复试通知中,涉及调剂考生的有关规定,以本次通知为准。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邮箱:bailige2019@163.com

 

  联系电话:0451-51051838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

  2019年3月21日

 

 

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学生名单

 

 

上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2019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申报成果公示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