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申报成果公示

  为保障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的公平公正,加强社会监督的力度,根据《关于2018-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农学(人评)发[2018]6号)、《2018-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申报与推荐工作手册》等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在对我单位申报的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家禽重要传染病基因工程疫苗创制与产业化”成果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03月21日至2019年03月2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提出。提出异议者,应当提供书面异议材料,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张晶

 

  联系电话:0451-51051671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

  2019年3月21日

上一篇: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调剂学生入选名单
下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科学技术成果奖 推荐项目公示

相关附件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