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关于定期存款银行竞争性选择项目评选结果的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依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7〕76号)、《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财库〔2017〕176号)文件要求,发布《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关于定期存款银行竞争性选择项目比选的公告》,并按要求组织评选委员会完成对报名参与竞标的四家银行综合评分,最终择优选定“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为此次定期资金存放银行。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自然日。公示期间,如有单位或个人存在异议,可拨打0451-51051620、0451-51051614进行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

2022年7月7日


上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关于定期存款银行竞争性选择项目评选结果的公告
下一篇: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兽医学院 2022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通知(第二轮)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