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青年学者沙龙 预告

       掌握科技前沿动态,激发科研潜力,让我们一起来到青年学者沙龙!

      分享最新科研进展,分享实验经验,让我们一起来到青年学者沙龙!

      这里汇集青年才俊,碰撞思想火花,让我们一起来到青年学者沙龙!

      我们将于2018年4月17日,在4035会议室举办第一期“青年学者沙龙”,诚挚邀请您参加,共同交流和探讨疱疹病毒对神经系统侵袭等相关问题。

      青年学者沙龙面向重点实验室青年学者和国内外相关领域青年学者,以自由提出科学问题,自行组织实施为主要形式,针对兽医生物技术相关领域关键科学问题,产业技术工艺等展开讨论,内容为研究进展报告、文献综述或自由研讨等。青年学者沙龙旨在通过系列研讨,形成自由、宽松、共享、促进的学术氛围,增进学术交流,助力科研攻关。

      青年学者沙龙,等待你的到来!
 
 

 

 

 

上一篇:【青年学者沙龙】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下一篇:蒋振彦 分子动力学模拟在促凋亡蛋白BAX功能研究中的应用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